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阳光女孩—(三.四)
   [标签: ]

  (三)

  “哦!我又想起一件是!玉帝说,宣读完圣旨让你去凌霄宝殿去‘开会’。”“妈呀,你吓死我了!”“sorry,sorry(对不起)”“几点去?”“7:00”“现在几点?”“7:10”“你不早点说,都迟到了!”“那咱俩坐着我的云彩去!”“当然了!还用你说,要不是你我现在都已经到了!!!”

  (四)

  “参见玉帝,王母娘娘,对不起,臣来晚了。”安说“不晚不晚,正好和你一起封的几个人一还没到呢,毕竟公公们事情多。”王母说“写玉帝王母宽恕之恩。”安说“好了,起来吧!”玉帝说“以后你就好好干吧,如有需求飞回来我赠你。”玉帝说“谢玉帝。”安说“好了!你有什么需求说吧。”王母说“哦,我想要一朵云彩,以后分来飞去的也痛快。”安说“好,一会你来取吧。”王母说“谢王母。”安说“一会儿,你们这些一起分封的都有一个仪式,你别忘了,也别迟到。”“是。臣遵旨。”安说。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桦南县第四中学初一:张艺凡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