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梦想并不卑微
   [标签: ]

  “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正因为如此许多人走向了成功。其实梦想并不卑微,正如“两弹元勋,两弹一星”的创造人邓稼先,26岁被称谓“娃娃博士”那时中国还是在最危难接口上。邓稼先毅然决定回国,放弃了美国奢华的生活,就是因为梦,强国梦,邓稼先不仅在秘密科研院所里费尽心血,还经常到飞沙走石的戈壁试验场就是这样中国才有了第一颗氢弹,第一枚原子弹。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贝多芬是一个世界知名音乐家,不幸恰恰的降临在这个成功人的身上,贝多芬28岁时就聋了,但并不影响他的脚步,因为他知道其实梦想并不卑微,依然的决定了音乐这条路,他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音乐所以贝多芬扼住命运的咽喉不像命运认输要反抗命运。就是因为心中有梦,所以成功的机遇也恰恰的落在了他的身上。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霍金大家都可能听说过,他是提出黑洞理论的一个人,但在自己21岁是被查出不治之症,下身全部瘫痪,但这病没有影响他的梦想,紧靠三只手指研究黑洞,他说:一个人身体残疾了,决不能让精神也残疾。就是因为心中有目标,坚强的抵抗命运直到成功。

  梦想并不卑微,人因梦想而伟大。

 

    初二:王嘉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