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深蓝的海面上掠过一群海鸥。几只海豚的身影在海面上若隐若现,随着海浪起起伏伏,甚是好看。    海豚,一种智慧很高又赋有灵性的高级海洋生物。有人因为它赋有灵性而与它成为了朋友;……
自己救自己  [2013-03-29]
某人遇到难事,便去寺庙里求观音。走进庙里,发现观音前有一个人在拜,那个人和观音长得一模一样,丝毫不差。这个人问:“你是观音吗”那个人回答:“我正是观音。&rdquo……
星雨——读《星雨无痕》有感  [2013-03-29]
时而望向星空,看着满天的星雨,不禁又想起了曾经读过的那篇文章《星雨无痕》。  星雨  划过  是星雨  一瞬  流星雨固然是美丽的,但这份美有几分灿烂,带几分凄凉,伴几分伤感。星雨用自己转瞬即逝的光芒……
一人一城一责任  [2013-03-29]
自2008年开始播来,开学第一课便一直伴着我们成长。每年都会带给大家一份神秘的礼物,这份礼物让我懂得了各种爱、各种包容、各种辛酸。  今年的主题是“美在你身边”,当看到第三节课……
两个人的感动  [2013-03-29]
雷锋,一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他出身于贫困的农民家庭,却愿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这种精神持续到了生命的尽头!  雷锋是湖南省人中国共产党员,他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研读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