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学生家长,《父母课堂》就像是我的社会大学,时时给予我教育孩子方面的解惑。  从孩子出生直到上学,每个家长作为初学者,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都是摸索着前进的。我也和所有的父母一样,也有“……
读《让好习惯主宰人生》有感  [2013-04-18]
习惯,是每一个人都有的。可大家的行为习惯都不同,有的人的习惯是一放学回家就去看电视呀,上网呀。有的人一放学回家就写作业。甚至有些人竟然在早上有什么事情赶不及的时候,就连口也不漱,脸也不洗,久而久之,就……
【古诗词】滁州西涧  [2013-04-18]
滁州西涧  吴芃鯕13573489977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前黄村  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喜欢这首诗,自一开始就喜欢上了。因为这首诗所表达出的意境:&ld……
孝更绝伦足可矜  [2013-04-18]
“小时候,这根布带就是母爱,妈妈用它背着你,长大了,这根布带是儿子的深情,你用他背着妈妈,有一天,妈妈的记忆走远了,但爱不会,她在儿女的臂膀上代代传承。”  这是《感动中国》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