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读后感?????  [2013-04-06]
迎着瑟瑟秋风,踏着一片片槐树叶,沿着弯弯小路,我沉痛地苦闷地默默地走着。涉猎雨果的《巴黎圣母院》,当那位身穿白色衣裙的天使在绞死台上香销玉殒时,我的心碎了。爱丝美拉达,一位美丽纯真的女……
震撼心灵,勿忘雪耻的历史审判  [2013-04-06]
东京审判,一九四六年五月三日到一九四八年十一月十二日,长达两年多的国际审判。而今年,这件历史事件再一次的引发了热潮,就是因为这部电影《东京审判》。记的那次,我在电影院里看《……
丑小鸭告诉我......  [2013-04-06]
丑小鸭告诉我他的生活的艰苦和风险。  丑小鸭说;我从蛋壳里爬出来就被讥笑,被排挤。鸡和鸭都觉着我很丑,没有鸡和鸭喜欢我的样子。  就连喂我们的那个女佣人也用脚踢我,哎,连人类也不喜欢我。我就一口气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