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文中写了一个重病缠身的母亲,为了儿子能坚强地生活下去,隐瞒了自己“到了那种田地”的肝癌,无微不至地照顾双腿瘫痪的儿子,最后母亲猝然去世,连最后一面&ld……
看《让世界充满爱》有感  [2013-03-22]
看了《让世界充满爱》是人的应该都哭了吧?  爱祖国。我们应该做到像非洲黑人一样,为了自己祖国坚强的跑到终点,为什么黑人受伤了还要坚持的跑到终点?因为在黑人心里有着一颗热爱祖国的心。就是因为有着这样的一……
雷锋精神  [2013-03-22]
清晨,阳关明媚,太阳高照,随着鸟儿欢快的叫声,踏着轻盈的脚步,背着书包,迈向学校。你看,如今祖国早已没有了战争,闻不到弥漫的硝烟,看不到散落一地的弹片,祖国不在贫穷落后,唯有的只是那新鲜的空气,快乐的……
学习雷锋好榜样  [2013-03-22]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