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  [2013-04-06]
今天,我们学完了这篇文章《圆明园的毁灭》,它使我感到了当时清政府的昏庸无能,军民的懦弱,更可恶的就是那无耻的英法联军!   圆明园曾经是一座金碧辉煌的皇家园林,是我国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的精……
独享“体罚”的秘密  [2013-04-06]
考试作弊的事,我以前也是做过的,最后感觉不但没好处,还给自己添烦。  在这篇文章的开头,作者用“威信极高”“敬畏如神”&ld……
感动中国  [2013-04-06]
昨天晚上坐在电视机前静静的看完《2010感动中国》,看完栏目,心中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每次观后,总会给人以长长久久的思索与追问:是什么样的情怀使他们造就了如此浩瀚宏阔的精神世界?是什么样的机缘使他们……
我读三国演义  [2013-04-06]
最近金牌导演高希希力作《新版三国》刮起了一阵“三国热”,使无数人重温《三国演义》,我也不例外,重温三国,重温一位位乱世英雄……   &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