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那边》观后感  [2013-04-06]
昨天,学校组织了我们学校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电影《天那边》,我深深地的被剧中的情节震撼了,让我贫困地区同龄孩子的上学难的现状让我忧心忡忡,女主人边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崇高品质让……
读《邓稼先》有感  [2013-04-06]
我们的语文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了《邓稼先》这一课。原来我连邓稼先都不知道是谁,老时间晚了这一课之后,我深感惭愧,而且我受到了深刻地教育。   邓稼先是我国研制和发展核武器的重要技术领导人,为我……
让孝延续 ——读《聊斋志异?席方平》有感  [2013-04-06]
“百善孝为先。”孝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所必备的基本品质。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今生今世也报答不完,面对父母那如山高似海深的恩情,我们那如石子如细流的孝心,是多么的……
读《画眉》有感——自由与美丽  [2013-04-06]
那只美丽的蝴蝶死去了。。。。。。没有声音,没有他人的留恋与不舍。当我来到笼前给它换食时,只剩下一具躯壳,像凋零的花瓣。突然想起了什么,心里一阵颤动。。。。。。那篇《画眉》,又浮于脑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