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2011-03-25]
《窗边的小豆豆》是黑柳彻子写的,她是日本着名作家、着名电视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窗边的小豆豆》讲述的是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小豆豆非常淘气,在一年级时因为好奇,在上课的时候,把书……
前方,是一片蔚蓝的天——观《寻找成龙》有感  [2011-03-25]
“没想到,我历经千辛万苦,却与成龙师傅擦肩而过,可我一点儿也不后悔,因为我救了另外一位英雄……”我的耳边传来这样一句话。这是一个十分崇拜成龙,想见到……
感悟生命——观《唐山大地震》有感  [2011-03-25]
题记:一个关于爱,关于恨,关于希望与亲情的故事。  34年前的那场惊天动地的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心,那五个可怕的字眼,唐山大地震,在我脑海中印得清清楚楚。我看到,大地在突然间变得天旋地转,天空由黑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