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2011-03-25]
坐在窗前读者那本《历史的选择》,心中不由的涌动出一股股爱国情。合上书本静静的回味,好似眼前又浮现出那一位位爱国的英雄烈士们……  书中有一位让我记忆犹新的女英雄,她的名字被……
道德  [2011-03-25]
“道”是在昭示一切,“德”是在承载“道”的一切;“道”指的是道理,“德”指的是好……
挑战  [2011-03-25]
人生的路途坎坷不平,危机四伏。在这条险峻的道路上,迈下了多少个通向成功道路的脚印,又有多少人因艰难而放弃。  这些人为什么会放弃,很显然,因为他们不想和艰难抗争,所以就没有克制住自己,实际上也就是没有……
不要抱怨  [2011-03-25]
“请不要抱怨。”我把这句话送给世界上所有的人。你是否遇到了坏事就开始抱怨,还是被别人误解就马上抱怨?我现在要对你说:“不论遇到什么事都千万不要马上抱怨别人。&rdq……
生命的赞歌  [2011-03-25]
“生命”这是一个多么熟悉而又陌生的词啊!说熟悉于它,那是因为我们就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而陌生于它,则是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在意过、真正的了解它们。  我热爱生命!在我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