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一直独特的影子部队。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将我引进了狼牙特种大队的孤狼b组。在这里,我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一日是狼牙,终身是狼牙!只看见西伯利亚狼、大尾巴狼等队员满怀信心的喊着:为人民服务。却不……
读《历史的选择》  [2011-03-25]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到这首歌,我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历史的选择》这一本书。这本书讲述了中国改革30年来,历经的苦寒和风霜。这就像那梅花呀,在风欺雪压……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  [2011-03-25]
当我一看见《安徒生童话》,便爱不释手的读了起来,顿时感到受益匪浅,也使我更加了解了安徒生这个人,他是一位诗人、哲学家、思想家和民族主义者,就是因为如此,他的童话才如此的引人入胜,好像身临其境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