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生命是用来承受的
   [标签: ]

  不可否认,亲爱的,我好想你,终于,在那已被磨的软软的小字条上我看见了你的身影。那是小学时你你学会的最重要的三个字,你抄给了我,微微发黄的纸片上留着你那稚嫩的气息,歪歪斜斜的字体上我看到了你觉强的身影。

  我们都还需要长大,偶尔的任性很正常。我们都还处在青春期,偶尔的叛逆是常有的事。每天夜里你体内的不安定分子都在疯长,所以你害怕黑夜,你不敢入睡。你是一个如此乖的小孩,所以你不敢把心中的情绪发泄出来。你说,你喜欢一个人在很空旷的地方呆着,没有人的气息,这样你才敢把心中的不快都发泄出来。你说,你喜欢悲伤这个词,因为它可以用眼泪来装饰。

  的确,亲爱的,我承认你的性格和生命很寂寞,但,是时候蜕变了。

  不可质疑,亲爱的,我好想你,终于,在那薄薄的照片上我看到了你那惨淡的笑容和瘦黄的脸蛋。那时候你的身体很差。你有点缺钙有点贫血,那么小就患上了胃病,所以你每年定期感冒定期发烧定期打针定期吃药。每天一碗促进食欲的中药师你每天的必修课,但你依旧没有任何食欲。记得有一次,你吃饭吃着吃着就吐了,看着你痛苦的表情你妈妈气得摔了碗,她可能没见过你这么难伺候的小孩吧。

  的确,亲爱的,我承认你很坚强,但,你的内心却一如一座华丽的空城,一片空白。

  不可忘却,这一刻,亲爱的,我是真的好想你。

  你说,生命是用来承受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