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流年的天堂
   [标签: ]

  初三的最爱是这么一句话:“我在黑暗中仰望着从天堂里射下的光。”如今,从彼黑暗走到了此黑暗,用相同的姿势去仰望同样的天堂,眼界却如同尘埃般。

  光阴荏苒,对于过往的种种,有了权力和资格去评个是非对错。对于所选择的一切,感情越来越沉。花,这尤物,被误解成孤芳自赏,被诠释为外秀中干,但“记忆是阵阵花香”却又赢得了多少欢呼声。天堂,也似花这尤物。

  一心追求的生活,是天堂里的阳光,即使温暖却稍纵即逝。所以,我们创造出仰望的姿势。天使的眼泪所凝固的美好,是现实中所没有的。尘埃中的天堂,是不是天使的家?无人知晓。因为相信有天使,所以,我们守望着尘埃里的天堂,期待那会有双翅膀带来那份美好。

  很多时候,我们不明白一些事,看不透一些人,那是因为离得太远了。当事物脱离我们的想像而发展,就要学会去跟随真实的步伐,真实地走着。毕竟,没有人可以说,尘埃里的天堂,没有可以感动,可以赞颂的乐章。

  尘埃里的天堂,真的很不懂。只能希望用最真的态度,引领最无悔的行为,去驱开尘埃,触及那同样有我们仰望姿势的阳光天堂。

  相似地点,相似站台,却总有不同的翘首;

  流逝岁月,流逝年华,却总有永恒的沙砾。

  不懂该说些什么,还是那条街,踏过的青苔,踏不过的琉璃。我懂该想些什么,原谅——流年未亡。路过忧伤,倒印侧脸。

  穹庐,白云,留滞,消逝。亦如聚似风,亦如散成雨。就在那轻轻的仰首之间,无人消瘦。

  石径,霜叶,停车,共向晚。只因高山流水,知音乐符。也似那段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相思漏短。

  路过的曾经,涟漪不消,红颜泣血,拂袖晓尘。安抚深思,倒也清雅。

  本是凡人,何俱自扰。半是雅,半是俗,好不真实。流连流年,输了惆,嬴了谧。

  流年本无意,只是心多潮。何事欲顿首,唯泪湿白襟。当起程的点,变成结束的圆,风吹散的,亦可藏!

  路过流年,可否知道,你,悲何又喜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