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人生的旅程
   [标签: ]

  人生的旅程,在无数次考试中度过;人生的成熟,在无数次挑战中成长……

  考试,有人胆怯、有人麻痹、有人兴奋、有人烦恼……数不清的症状在每一个学者心中渐渐形成。

  有人觉得考试只是一种应付的形式罢了,有这样思想的人永远别想扬眉吐气;正所谓,有付出就有收获,有劳动就有结果。对待考试,我们应该抱着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所收获。

  借用刘文中写过的一句话:永远不要奢望插根筷子会长出参天大树。“岂能尽遂人意,但求无愧吾心”即可。

  可不是吗!考试如同一场挑战,不要求一定的胜利,只希望全力以赴;但求无愧于心,无愧于父母,这样就足够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