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多样人生
   [标签: ]

  人生多中多样。生活的挫折很多。只要自己坚定信念。什么也不会怕了。当你克服了一件挫折。说明你向成功踏了一步,进了一步。假如你在一天做了一件事。把这件事做得完美无缺。那么,这一天你将过得无比充实,快乐。

  伟人,名人,明星的路很艰难。但是他们靠努力,通过自己的那里,走行了成功!这是他们的人生。普通人的路也有许多挫折。也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悟出一个道理,人生和伟人,名人,明星的人生一样都是通过努力,也可能每个人的人生也不一样,成功之路上充满了挫折,艰辛。需要我们从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

  朋友曾经问:人生是诗意还是失意?我只是笑着对她说:人生想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所以人生本身就是奇妙无穷,知识我门需记住——微笑——拼搏

  人生的多种多样。可以改变一生的人生!——勇敢面对,加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