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友谊之手
   [标签: ]

  黑暗中,是否有人向你伸出友谊之手?

  危难中,是否有人向你伸出友谊之手?

  困境中,是否有人向你伸出友谊之手?

  在生活中,要懂得向别人伸出你的友谊之手。

  在二战时期,有一个美国兵因为不想被德军发现,躲进了一栋住宅。不幸的是他被发现了,德军枪毙了男主人,带走了俘虏。他逃跑了,穿过田野,他又来到了那栋红房子前。“当然,快。”提出问题后,如不久之前,女主人镇定地回答。他逃过了一劫。黑暗中,女主人向美国兵伸出了友谊之手。

  在另一个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地点,友谊继续演绎。

  安禄山反后,跟安禄山手下璘王有过关系的李白被下诏要杀头,在千钧一发之时,郭子仪对皇帝说:“我愿意不做官以赎李白的罪。”于是,李白便被赦。后来,李白进入狱中后,宋若恩又向他伸出了友谊之手,释放了他。在不同的时间与地点,友谊继续上演。

  去年5月份,一场大地震,夺去了几万人的生命。“天灾虽无情,人间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事情发生后的当天,便有救援队陆续前往汶川,胡锦涛爷爷也急忙赶到汶川指挥由于太过心切,脚都被扭了几次。在大灾难发生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向汶川伸出了友谊之手。困境中人们向灾区伸出了友谊之手。

  伸出友谊之手,友谊天长地久。

  黑暗中,伸出你的友谊之手!

  危难中,伸出你的友谊之手!

  困境中,伸出你的友谊之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