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感谢困难
   [标签: ]

  我们再学习生活中难免遇到困难,遇到考试失败、与同学和不来等都是困难,我们不应该逃避,应该勇敢地去面对。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一年级,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珠心算的班,一开始觉得没有什麽困难,可到后来就越来越难了,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可不可以不学了呀?”可妈妈坚定的对我说:“不行,如果你连这点儿困难都受不了,将来会有更多、更不好解决的困难,那你会怎麽办哪?”妈妈说的话让我想了好长时间,终于想明白了,于是,我就好好学习,不懂就问。终于解觉了这个问题,而且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件事,我今后对待困难的态度改变了,不论遇到什麽困难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我相信,今后不论怎样我都会成功的。如果你不经历挫折的话,将来在人生道路上的坎坷、困难会更多,如果你连这点儿小困难都经受不起的话,那你怎样成才、成大器?所以,现在来感谢困难、坎坷吧!它将会改变你的一生,使你变得勇敢,坚强。

  困难,有人一听就会感觉害怕,不敢去面对,可是,如果你不敢去面对的话,就想想那些伟大的人,想想他们身怎样成功战胜困难的,就像海伦凯蒂,她从七岁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了,可没有放弃对理想的追求,最后,成功了。那些伟大的人背后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也会有坎坷。

  同学们,让我们看来挑战困难吧!它会让你的人生更辉煌!更美好!所以,你就相信困难给你带来的无限而又精彩的好运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