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付出不一定回报
   [标签: ]

  有一种付出叫做理所当然。尽管你竭尽全力去完成,在别人的眼中,却是注定该这般做的事。

  如同太阳就该从东边升起;地球就该学会自转;水就该往低处流。你那么努力地去完成任务,耀眼的光环却不曾闪烁在你的上方,理所当然,理所当然,你的付出,是不该奢求回报的!

  有一种付出叫做淡忘。尽管你竭尽全力去完成,在别人的眼中,却仍看不见你。

  只因为你不是主角。人生一场戏,你只是充当一个候补的配角。有人,你上不了台;无人,顶多在旁边做陪衬。有谁记得起你?有谁记得起你是多么努力策划,多么努力完成?因为他们只记得,台上的主角才该拥有光环!

  有付出,就有回报?

  我们的付出总是如此无情地被遗忘在角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