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喜欢读书
   [标签: ]

  有人说读书枯燥无味,而我却说读书给我无限的快乐。我从小和书形影不离,和睦相处,一直陪伴着我成长。它给予我丰富多彩的知识,给了我放飞梦想的天空,让我拥有了明天的希望。

  从小我就爱看书,渐渐的,看书成了我每天必须做的事,现在我四年级了,我慢慢迷上了小说与中外名着,比如:《皮皮鲁》呀、《笑猫日记》呀、《三国演义》……等等,每看一本,我的知识就积累一点,就这样我的知识越来越多。每当我看书时,我眼前总会浮现出,书里说的故事情景,有时会时不时地傻笑呢,可有时书里有令人哭的故事情景的时侯,我也不禁地流下了眼泪,比如:买火柴的小女孩死了的时侯,我便不禁地流下了眼泪。

  记得有一次,我一手拿着一本书,,我一手拿着一个苹果啃着,正看得津津有味,忽然我的一个乳牙竟掉了下来,可我看得太入迷了,还没发现,这时妈妈叫了起来“一博,苹果上怎么有血?”等我恍然醒悟时,才知道牙齿掉了。

  书给予我丰富的知识,教会我做人,使我能够健康成长。书还教会我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分享我成长路上的烦恼和欢乐,他们是我的老师。

  书,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