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只是自嘲
   [标签: ]

  脱离了世俗的喧嚣,自以为是的清高,只在弹指间被摧毁。尘封在心里的角落,被狂风吹起,那些灰尘扑扑的回忆,纷纷扬扬。

  洞悉力和分析力是无法摆脱的武器,轻笑过的事飞速而过,竟不知镜中为何人,苦笑之间哀求给一次看穿自己的机会,却是那么可怜,无奈之下转身,去面对的仍是一片世态炎凉。

  仍逃不过,那早已忘记的尘埃,滞呆过后只有深深的回忆,一遍遍,一遍遍,岂能淡去?那熟悉的面孔,只在伸出手指的瞬间,却不能触及,因为那些不过是一种戏弄,它就暴露在你欣喜的那一刻,最后留下嘲笑声,萦绕在你的耳边,扬长在你的耳边,不过是有一次的失望。

  才知道,原来心是会骗人的。永远不要轻易说永远,因为谁也不知道永远有多远,或许是在看不见的尽头,或许就在你转身的后面,或许,在起点时就已经划好了句号。

  那些幼稚的承诺早应被风吹散,但是它却可笑的留下了,不是讽刺,而是叹息悲凉的一支影子。遗忘就在回头的瞬间,一切就在身后,什么也不用去看了,孰不知这一路下来,背了好多好多。

  曾经那些美好的友谊,顷刻间踏在了心里,可悲的是,风还是可以吹过,只是吹乱的这一地残叶,却留下了永远的遗憾——只是自嘲罢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