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感谢身边的……
   [标签: ]

  细细观察,会发现身边有许多值得自己感恩的东西,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它们……

  感谢阳光。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把袭人的寒冷从我们身边驱走;它把万物铺上艳丽的色彩,使我们看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感谢大自然。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知识,使我们的精神世界不再空虚;它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资源,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感谢父母。不用说,因为是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是父母把我们抚养长大,是父母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有父母,我们才有今天。

  感谢朋友。朋友使我们的生活不再孤单,让我们过得更有意义;朋友给我们带来快乐和信心,鼓励我们自信地度过难关。

  感谢困难和挫折。只有困难和挫折的打击,才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更有信心,使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

  感谢老师。他们不但传授给我们许多知识,同时也耐心地教育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是老师激活了我们智慧的大脑和自身的天赋。

  我还要感谢你们,是你们给了我这个发表的机会,使我的文章能够崭露头角……

  其实人生路上,还有许多我们应该感谢的地方,只要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懂得感谢他们/它们。

  我由衷地感谢你们,感谢所有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