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生活的平凡
   [标签: ]

  如今的社会,虽不是战火纷飞,但也不是那么安定和谐。人的一辈子,不是轰轰烈烈,就是平平凡凡,或是沉于世俗。贪心造就了一群群自以为过的是多么轰轰烈烈,实际却沉于世俗的下流之徒。

  那些沉迷低俗的人也该想想了。为了博客的点击率而不择手段;在利与义的面前,择利弃义之徒,背叛自己的手足亲朋……

  一个人轻轻地来了,也该轻轻的走了。为什么非要打破常理呢?人生在世只不过是几十年,平凡地过去不是很好吗?这个平凡可不是平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