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成长的快乐
   [标签: ]

  成长中的我,通常生活得快快乐乐,无忧无虑。成长中的我,生活中有时也会有一些忧愁,一些悲伤,but that’s no problem!这些年里,我长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动作变得更敏捷,知识变得更丰富。

  我喜欢学习。在上课时,我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在下课时,我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和一些工具书,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和生活实际中的问题。回家后,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回家后按制定的学习计划学习并经常改进学习方法。

  我爱好运动。学校每次举行的运动会我都积极参加,而且在周末时,经常踢足球,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每次体育考试成绩都是a等。因此我的身体一直很棒。

  这些都是通过我现在持之以恒的努力才拥有的。以前,在上课时,我的胆子很小,上课只是听讲,从来不举手发言,被老师点到了也只是吱吱唔唔,畏畏缩缩。因为内向,我也不爱运动。所以身体比较差,体育成绩也自然不理想。

  因为我长大了,我变得爱学习,会学习了。因为我长大了,我的身体变得更强壮更结实了。我喜欢成长,在成长中我体会到了快乐,这就是成长中的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