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淡淡的幸福
   [标签: ]

  一提到幸福,人们往往会想到那些一夜暴富的人,业绩平平却突然间得到上司提拔的人……可是,事实上他们可能提不上幸福!

  幸福,往往是复杂的!

  有的时候,回答对问题后老师的一个赞许的目光——你很幸福;有的时候,自己难堪时同学的一个理解的微笑——你很幸福;也有的时候,考试失意后爸爸妈妈的一个鼓励的微笑——你很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就很像一个普通人,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地走到我们身边。但是,无知的人们总是感到而视之不见。

  其实,幸福不但需要观察,还需要有宽阔的智慧!就好像生活在南方的人谁都不能说是北方好还是南方好,反之北方人也不能这样说。对于一种事物要有全面的认识再互相作比较,发现——自己是幸福的!

  幸福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淡淡地生活,淡淡地快乐,淡淡地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