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标签: ]

  打开尘封的纪念册,掸去岁月的灰尘,收拾好凌乱的记忆,那永恒的两个大字震慑出一束温暖的阳光,射进心底那个无人知晓的角落。

  小时候,那时到幸福的阳光,带给我的是强劲的肩膀……

  幼年时期,总喜欢被他的大手牵着,在他的大手下面,我可以尽情的蹦跳却不必惧怕会被石头绊倒。我开心,他高兴,我难过,他伤心……总之,那时,我的世界里总会出现他为我撑起的一片天。

  五岁时,那是道崇拜的阳光,带给我的是成功的鼓励……

  上幼儿园了!他很开心,总是眯着眼睛到学校接我,“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远处,他牵着我的手,唱着童谣,摇曳的走来。学习了,我总是耐不住性子,总想一步登天,一次不免会遭到挫折的阻隔,这时,总会有一双长满茧子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一笔一划的写下“坚强”两个大字,是他,用那双手为我开创了一片希望的原野。

  长大后,那是到回忆的光,带给我的是成功路上坚强的信念……

  四年级时,我再也牵不住那双伤痕累累的大手,我的世界再也没有出现过那片他为我撑起的天空,童谣不再响起,摇曳的身影不再出现……满含对他的思念,我哭过、跌过、失败过,但,我没有放弃、没有倒下。在没有他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的面对一切,今天,考场上,我用自己的手写下那两个大字——坚强。

  狂风过后会是晴天,挫折过后会是胜利,尽管再也没有那双大手的牵引,我也会独自面对世界。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遮蔽了漫天的白云,漆黑一片,但,心中的那道阳光依旧那么明亮!!

  博山区青龙中学初三:郑琳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