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你
   [标签: ]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三班,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住着两条龙是宋军(班主任)与阳梅(副班主任)还有那珠穆朗玛峰是最高的林祥(再副班主任),我们的三班呀!好大的一个家。”因为有81位成员组成的三班,更是“仁”“升”鼎沸;因为三班,让我们81位成员由素不相识到难分难舍;因为三班让我们结成了深厚的友谊!校园里的景色也因三班变得更美丽!

  考前热身赛

  初三的第一次月考快到了,教室里如炸开了锅,一时间,各种表情,各种神态,应有尽有,一场考前热身赛拉开了序幕,由不同人物扮演。

  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请看本班现场一线报道“午饭时,a君——本班“牛顿”,右手拿着“发酵”馒头,左手端着“蒸馏水”,口中还进行着“机械”运动;课间,b君——本班“外交官“,眼里瞅着汉语,手里写着英语,耳朵听着“mp3语”,反正各种姿态展示无遗;君不见,本班的“学习尖子”,左手挠头,右手托腮,通过凸透镜看着参考书;君不见,本班的“武林高手”,一个个疑神运气,仿佛欲与分数试比高;君不见,本班的“体育健儿”们,对着窗外的操场无不“伸颈,侧目,苦笑,默叹”,无论何时,你来我们班,保证是“满座寂然,无敢哗者”。即使“微闻有人作作索索,歌声倾泄,也是一些歌手亦知考试恨隔秒再唱《考试花》。

  三班演出“action i,ending!”

  龙争虎不敢斗眼保

  事件简略过程:因有人在做眼保健操时过分活泼,过分天真被告恶龙——乃俺班班主任锁定。事件严重后果:全班在放学后拘留起来做眼保直至北京时间18点整。我突出灵感吟诗一首:轻轻地他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他的一番言语,不带走一片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