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请让我找回初识的你
   [标签: ]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刚刚搬到爸爸新买的房子里,看到你水汪汪的大眼睛,海藻般的头发,雪白而红润的脸颊,非常可爱。但是最重要的是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你每天都帮助住在这里的老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久,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每天我们都形影不离,邻居们都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好朋友。

  小学时,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学习,一起玩儿。下雨天时,我们挤在一把伞下,可是我们都觉得很开心。炎炎烈日下,我们一起跑都会去买冰激凌……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步入了中学的教室,碰巧,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更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我们俩个竟然是前后桌,虽然,刚刚升入中学时,各个学科都很难让人接受,可是,是你给了我不懈的动力,让我有奋发向上的信心,第一次考试后,我们的考试成绩都还不错,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来追求朴素的你,现在开始赶“时髦”,一向单纯的你开始慢慢变“坏”了,你开始要求爸爸妈妈给你买漂亮的花裙子,开始学习坏孩子弄奇异的发型……一切不应该不生表现出来的东西,全都在身上展现出来。你开始肆无忌惮的花着父母辛辛苦苦挣来的钱,你整天整日的去和一些“坏朋友”鬼混,以至于成绩一直下降,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们的关系也就越来越疏远了。

  一天,你突然找我,我还以为你要我帮助你改掉这些坏毛病,可是,谁都不可能想到,你找到我,竟然是为了那一次,下课后,我找到老师,说了你的情况,在老师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拨通了你妈妈的电话号码。回到家后,妈妈把你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从那以后,你就非常的讨厌我,甚至是怨恨。你警告的说看在我们以前是好朋友的份上,就先警告一次,以后如要再多嘴,可就不客气了。说完,你就急匆匆的走了。我看着你离去的背影,不禁想起了我们小时候在一起顽耍时的快乐。那时,只要是下雨天,我们就挤在一把伞下,你让着我,我让着你,结果,我们都淋湿了,可我们心里却是温暖的。想到这里,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

  朋友,请让我找回初识的你吧!找回那个天真无邪的你吧!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