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挫折幻化人生
   [标签: ]

  大千世界,色彩缤纷:红的花,绿的叶,蔚蓝的天空和海洋。生活的色彩更丰富,白色的纯真,蓝色的梦幻,粉色的遐想,橙色的躁动,黑色的恐惧,紫色的宁静,红色的青春,金色的理想。自然因色彩而美丽:赤橙黄绿青蓝紫,渲染出多彩的世界。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最重要的是如何去看待挫折。

  有些人把挫折看成一种前进的动力,有些人把挫折看作万丈深渊,跌进去就不再爬起来。

  人生如果没有挫折,只有成功,只有一帆风顺,那还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吗?

  人生需要挫折来磨练我们的意志,需要挫折来让我们知道人生是坎坷的,只有经过这条坎坷的道路,才能赢得多彩的人生。

  众所周知的居里夫人为了研究出镭元素,把自己关在工作室中,没日没夜的试验着,在这途中会有多少次失败在等待着她,可她并没有放弃,还是夜以继日的研究着,因为他不怕挫折,终于研制出了镭元素,为他的人生画上了多彩的图画。

  他毫无保留的将镭元素的配制方法公诸于世。

  人生虽不能一帆风顺,但是面对挫折我们要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

  林肯就是一个不被挫折吓到、不屈不饶的化身。他家一贫如洗,还被赶出过家园,但他的坎坷道路并不是就此结束,在他的从商过程屡遭失败,还欠下了许多的债务,但他并不气馁,用了十几年的时间还清了所有的债务。

  他的从政之路同样坎坷,第一次竟选州议员失败,新云的是第二次成功了,但他竞选州议员发言人失败,但他在每次失败后都力争上游,最后当上了美国总统。

  就是因为他不惧怕失败,敢于战胜挫折的信念,使他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去面对挫折。

  人生因为有了挫折才更完美,人生因为有了挫折才丰富多彩。

  挫折,幻化了一个美妙的东西---人生。

  城附初三:花季莫相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