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标签: ]

                  校园的最后一年生活

    望着窗外那最后一片即将落掉地上的黄叶,在半空中化作一只只黄碟飞舞。

                                                                               -----题记

    初中的最后一年就像现在的秋天一样,时间就像晚上天空中的烟花一样如此的短暂,虽然九年级的生活很苦很累,但是却可以像秋天一样获得丰厚的果实,为自己努力了三年的辛苦而最终获得的结果。

    九月份, 初中的最后一年,刚刚开始时,还是像八年级,依然不改往日的活泼,但是第一次月考以后我才真正发现九年级的生活从此变得如此繁忙,我每天就像是陀螺一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