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舍得也是一种美丽
   [标签: ]

  人常说,有舍才有得,也许现实真的如此。

  我们正处在花季,拥有自己的梦,我在半年前爱上了跳芭蕾舞,我喜欢它是因为它美丽的舞姿和崇尚的精神,但是她现在已经都是回忆了。

  初三的生活是乏味的,只在周末的时候才能放松片刻,半年前妈妈为我报了舞蹈班,本以为可以一直跳下去,自从报了舞蹈班以后,我就与它形影不离,可是后来发现学习下降,舞步里散发的坚强和自信,一瞬间就没有了,我不得不去报辅导班,刚开始的时候我把自己琐在家里,看着白色的芭蕾舞裙,我哭了,可得那么干脆,哭累了,渐渐地睡了,梦中的我在大学的社团,自由自在的跳着舞,脸上洋溢着幸福,或许就是因为从未拥有过,才会觉得那么美好。

  也许真的是,只有舍弃一些东西,你也会得到一些东西上了,上了几个月的的辅导班,成绩明显提高了。

  朋友问我,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依然会选择学习,因为只有学习才能让我有机会再跳芭蕾舞,我依然坚信我可以再穿上舞鞋,重新舞蹈起来,现在我明白了所有。

  芭蕾是我的梦,我舍弃它是为了再次遇见他,人生总会有一些艰难的选择,我们现在舍去的或许是我们最珍惜的。

  舍得也是一种美。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广福镇初级中学:简单的女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