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专属于你的天使
   [标签: ]

  

  佛曰:“一切皆因缘而起。”在滚滚红尘中,我们含笑回首,就会发现那个我们用尽一生思念只为等待出现的人。

  ——题记

  梦是远远飞翔,你就是我左半边翅膀……

  话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插肩而过。凝望着窗外那硕大黑幕上点缀着无数的星星,它们仿佛蒙娜丽莎醉人的眼眸,激起我无尽的感慨。

  人的一生不仅要经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痛苦与欢乐,同时也享受着别人的那一份,这便是至纯至真的友谊。

  正因为这样,才有了“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的悠悠不舍;才有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恋恋情深;才有了“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丝丝痛楚;才有了“轮台东门送君去,去时雪满天上路。峰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的脉脉情怀。

  正因为知音难觅,才会有“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感慨,才会有“海内存自己,天涯若比邻”的情深意重;也才会有伯牙摔琴谢知音的千古绝唱。

  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我们走到了一起,就此,开始了一顿追梦的旅途。爱情太奢侈,陪伴在追梦路上,只会成为我们的绊脚石。旅途上或许会有许多坷坷坎坎,但至少我们彼此都还有个专属天使,这就是“朋友”,就让“朋友”展翅飞翔,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荣,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曾经,我们都丢失了那个梦,迷失了那段路,不必迷恋那短暂的美好,也不必憎恨曾经那无知的谎言,毕竟,昨天的不堪回首都已成为过去,今天,让我们以我们那不华丽但很真诚的友情作支柱,从新扬起梦想之帆。让星星为我们鼓舞,让夜空为我们作证,在追梦路上,你不弃我不离,心连着心,背靠着背,一同向成功奔去。

  用虚伪的语言包装我们之间的友情,我觉得已显得苍白无力。我们的凝眸见证彼此的成长,我们的凝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