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专属我们的半情歌
   [标签: ]

  知道么?你走之后我开始思念你了。觉得自己可以成为诗人,说着:思念成习惯。想知道你现在好吗?那首半情歌你歌曲列表里还有吗?

  天空又是灰蒙的。盎小贝背着大大的手包,手中提着背雨水打湿,却残留温度的包子。

  往左边的座位睥睨,但是空空的书桌,和风吹过,看来只有她一个人难过。是自己真的做错了吗?为什么那个人消失了。

  我曾经以为我拥有了她,她是我的闺密,可,后来我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拥有。因为惯性,始终认为她和我是同一心的。

  她更多的是偏爱另一个朋友,那不是小贝,是宕存。

  夏茗所做的一切对于小贝看来,那都是偏执的。相比之下她像是残忍的。爱情害怕第三者,友情更怕第三者。

 

    初三:wanna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