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让财富充实我们的生活
   [标签: ]

  财富是生在成长中获得的经验;财富是人生中连续不断失败的教训;财富是人生中走向成功的喜悦;财富是丰富的阅历、豁达的胸怀、渊博的知识……

  一个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而这收获无论是哪一方面的,它都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不要认为我穷,我无能,相信自己,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笔可观的财富。让财富充实我们的生活。

  着名的音乐家贝多芬一生贫穷,后来还双耳失聪。可他并不放弃,不气妥,坚持他的创作,甚至这会给他带来巨大的身体上的伤痛。从物质上讲,他是贫穷的,可从精神上来说,他是最富有的。那一曲曲令人振奋的乐章,似汹涌澎湃的波涛,震撼着人的心灵。为世界音乐留下了最大的一笔财富。贝多芬的财富,不仅充实了他的生活,更多的是它的音乐养育了无数个音乐后人。

  贝多芬的财富,让我明白了,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只要你肯坚持,就一定能创造奇迹!

  爱迪生在一生的实验中,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可就是在这无数次的失败中,他总结了经验,他得到了他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他的丰功伟绩固然是人类的财富之一,可他在实践中收获了实验本身的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经验、教训等等其他人根本无法获得的财富。

  爱迪生的财富,让我明白了,财富来源于无数次的挑战、失败后的奋起。只要你肯坚持,就一定能创造奇迹!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九年一班初三:朱立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