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哦!我的初三生活
   [标签: ]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转眼间就步入了初三。度过初一烂漫童真的时期,时间悄悄的溜走了。初二时慢慢的学会了懂事变成熟了,再也没有调皮童真的样子。光阴似箭,我转眼间就坐在初三的教室里了。时间正在我不知不觉中又悄悄地溜走了。时间从来不会等人,就算我多么盼望着时间能停留,那也是空想罢了。

  步入初三后,与初一初二的自由快乐告别了。我每天都要埋在作业堆中。每天都在忙碌着。但是每当我想到要考高中时,我就会不经意的充满动力。每当我想要放弃时,就会想到之前的努力提醒着自己不要放弃。

  虽然我的初三生活总是忙碌的,但是这并不是全部。有时也有快乐的,比如在忙完学习后跟同学谈天说地。有空的时候给自己放个小假,跟朋友出去玩下。所以说初三也不一定就是人间地狱。

  总之我的初三生活缤纷多彩!每个人都有经历,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当然每个人都有他的不同的初三生活。

 

  无名初三:钟晓慧

    审核老师: 郭红红

https://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