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脑残”的90后!
   [标签: ]

  引导语:90后总被关注。可是从没有被理解。有人说他们是失败的一代,难道,每一个90后都是坏?非要从所有90后里揪出一、两个不太正常的,当反面教材,还把剩下的90拉过来垫背,到底谁妖魔化了我们90后?

  90后,我是个90后的孩子,现在已经工作了。每天的生活很单调,除了上班就是回家。没有女朋友,因为我相信,我会找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但不是现在。

  今年16岁的我,是个愤青。哈哈。有很多人笑话我,其中就包括崇尚非主流的朋友。他们笑话我,90后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我问他们,那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回答我说,90后就应该去酒吧;90后就应该化妆,不管男女都要化妆;90后就应该玩个性,衣服要烂,发型要帅,最好是爆炸头;90后就是要玩别人不敢玩的东西,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以前,我加入过一个家族,但是,当我知道家族里的规定,我立即就退了。为什么?家族要求我必须每天佩戴6个戒指,两只手每只必须要有3条手链,脖子上佩戴3条项链,脸上必须画上一些特殊符号,发型必须是7个颜色。后来,我才明白,这就是所谓的非主流,这就是所谓的“脑残”。可是,这是我们90后的孩子们所组织的吗?这是我们90后的孩子们的错吗?

  不,这不是。现在的人们,每每谈起90后,有的人会摇摇头,叹口气;有的人会谩骂;有的人会教育。当你们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并不是每一个90后都是“脑残”,为什么你们要抓住一个典型不放手?当你们批评我们的时候,当你们谩骂我们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是什么让那些“脑残”的孩子们走向堕落,是什么让那些“脑残”的孩子们穿着那样的衣服,染着那样的头发,佩戴着那么多的首饰,嘴里叼着一根4元钱一盒的香烟,走在大街上,走在网络上,走在你们的批判的嘴里。这些你们都想过吗?

  不,你们没有想过。家长的放纵,使孩子们无法健康的,阳光的生活在这个大都市里。记者们,是什么样子的利益,驱使你们报道“脑残”的90后,为什么90后的好孩子,我没有在新闻上见到一条报道?无聊的网民,为了一点点的点击率,把别人一些出丑的照片,说成是脑残的90后,把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