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标签: ]

         

  “这个药怎么用啊?”

  “哇”

  “我不打针!”

  赵洪吸了吸鼻子,硬着头皮推开门,吵闹声停了一秒钟,又响了起来,穿白大褂的大夫看他一眼,继续眯着眼看体温表。赵洪低声咒骂了一句,心想,该死的老板,他老婆犯羊癫疯,让我来买药。

  可恶,这么多人,还得排队!他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来,瞅着发黄的墙发呆。这是一个乡村诊所,十里八乡的人不管老幼都在这看病,所以天天挤得像蒸笼。赵洪想,反正还要排一大会队,先打个盹,这该死的老板。

  “哎呦喂。”一声惨叫惊醒了他,他一看,前面就还有一个人了,心中一喜,精神头就上来了,赶紧喊:“让一让让一让!”然后绕过几个膀大腰圆的胖子,挤过去。前面的是一个老婆婆,刚才就是她叫了一声,他不禁打量起她,拘偻的身子显得异常矮小,紧皱的眉头就像老树藤掺绕在额头上。

  “我的腰啊,哎呦。”老人拿着刚拍的片子,颤巍巍的递给医生,医生看了看,说,得做手术。老人便拄着拐杖到一边去了。赵洪赶紧开了单子,可拿药时却少了一味,大夫说,你等等吧,现在没有了。

  赵洪懊恼的骂了一句,又坐下了。一抬头,那个老婆婆正在呆呆的看自己的片子,他莫名想起了自己的娘,便上前问“大娘,您多大年纪了?”老婆婆抬起眼皮,飞快的看了他一眼,干偃的嘴张了张“75了。”赵洪说“比我娘大一岁呢。您这腰怎么了?”“哎,闪着了,哎,什么都没法干,还疼得要命。”您这么大年纪了还干活呐?”“能干就帮孩子多干些啊。”

  他又想起自己的娘,她身子骨一向硬朗,也是闲不下来,又是喂牛又是做饭的,啥都干。可是去年夏里,她一不小心摔倒,腰骨折了,吃了好些药都不见好,媳妇都不想给她治了,去年冬里,他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一种广告里的药,没想到几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