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青春我作主
   [标签: ]

  每一个人都拥有最快乐、最活泼、无忧无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可以跳可以唱可以很多事,那个时候我们可以鳌游在书海之中,那个时候……那时候就是我们年轻气旺的青春啊!青春就像春天里刚刚发芽的树苗,以后将会成长一棵又粗又高的大树,青春是多么快乐多么美好一件事啊!但是你的青春美不美好那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把握。

  当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的时候,并不明白青春到底是一件什么东西,就只会玩弄我手中的玩具车,当我用一只脚踏进了青春的门口时,才发现青春是多么有趣多么快乐的一件事,这里面充满着幻想、充满着惊险,充满着美好,还充满着汗水和泪水。青春往往是年轻人的天堂,但也是年轻人的地狱,我们就像一匹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驰的俊马,那儿有山有水,还有鲜嫩的草,我们可以奔跑可以玩耍可以学习,当一匹无知的马,盲目的在草地上奔跑时,有一天它会跌入没有任何东西的深渊,在那黑暗的谷底哭泣、失望,最后孤独的死去,这一切都是来自它本身的错误,它盲目的奔跑只会让跌倒一次又一次的重演,最后只会掉出永不翻身的谷底。我们年轻人也是一样,不可以盲目的生存,这样只会令你浪费可贵的青春,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由他自己来把握的,没有把握好的话你的人生就好像被定格的电影一样,失败和挫折会不断的重复,而你就像走进了沼泽一样,越陷越深,无法自拨!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是愿意把青春浪费在做坏事以及不正当的事上,有时我们如果失去了方向,我们就要耐心听取指路人给你指明的道路。

  青春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的一件最好的礼物,我们都应该把握好生命中青春时期的每一分钟,别浪费了!让自己别再对青春留有一丝遗憾,让我们好好利用青春,把它用的淋漓尽致,让自己的青春发光吧!亮得就如那太阳光一样,热得就像太阳的中心一样,激情的燃烧吧!不再遗憾,不再伤心,不再浪费时间吧!

 

  河南省鹿邑县王皮六一中初三:张洪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