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理科——一个多么庄严的名词哇
   [标签: ]

  e度的空间朋友们哦,我知道你们各行各类的人才都有的,在此的,安奈琳想寻找喜欢理科的朋友(现在而已哦),如果谁喜欢理科的话,务必要在这里留一个名哦,好让我知道,以后多和你们交流交流哇。

  军训这几天,我把自己真的当成是一个高中生了,自以为可以适应高中的生活。但是事实上,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单纯了些,高中是复杂的,高中的生活和学习更是复杂无比,现在我所看到的,只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一切的一切,要等真正开始后了才会有所领悟吧。

  理科,它是一个非常庄严的名词。理科里的世界,都等着我们一起去探寻,科学家们,为了探索各种各样的奥秘,不知道在试验室里苦苦地钻研了许久,我佩服他们,如果没有他们,恐怕现在我正在树荫下拿着扇子乘凉吧!那就不会有各种科技发明的出现了,特别是电脑,也不会认识到这个世界原来是如此之大,小道地球,大说宇宙等,有是何等地渺小,因为有网络,把在天涯海角的我们聚集在了屏幕前,一起分享着喜怒哀乐,我们是何等的快活啊!虽然他也残害了一些人,让一些人在网络游戏中无法自拔,也许是他们缺少了这方面的教育了吧,科技也是双刃剑哇!

  我自知当不了科学家,但是我也从未想过要当科学家,他们太伟大了,他们的头脑何等的发达,我自愧不如,但是,谁说一个普通的人,就不可以喜欢科学家们要研究的世界呢?我以前,对好多好多东西都充满了兴趣,或许经历过一些挫折之后,我学会了妥协,向现实妥协,但是,只要我不迷失最初我自己的方向就是真正的强者,你说是吗?

 

  初三:aneaurin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