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时间腐蚀剂
   [标签: ]

  时间会使很多东西改变,我甚至讨厌他的存在。可是人总是要长大的。总是要换掉许多旧的东西。就像蛇要蜕皮一样。

  那曾经是我自豪过的友谊―9年。九年化成灰尽。还记得初一,我因为年了一篇回忆友谊的文章。她竟在课堂上哭了。那会是一种轻易抹去的友谊吗?只是因为时间。也许是学习的忙碌让我们忘了为友谊充电。总之缘分是尽了。我也想过挽回。我想过。可是我们是不能左右时间的。

  现在呢?还能像过去一样吗?我还会每天生活在笑声中吗?

  我不相信什么神之类的东西,可是现在我又该信谁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