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异想天开的梦——不劳而获
   [标签: ]

  题记:

  不劳而获的东西,真的就不能给人带来快乐吗?

  这是一个太天真、太幼稚的想法。有人这样说。

  这是一种荒谬的举动。有人暗暗的骂。

  这种举动将成为历史上最大的笑柄,将成为21世纪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我自己告诉自己。

  也许,我的想法还没有实现,就已经被人们耻笑为21世纪的“异想天开之家”了,他们还会说我犯下了不可原谅的错误,是人类历史倒退的标志性人物。

  不过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不经过努力哪来的成功。

  人类因为懒而发明了机动车:因为想象才创造出了本来不可思议的东西……

  每当看到同学们十指挥舞,电脑屏幕上的字符飞出,我的心开始兴奋,只是我只有看的份。我无法拥有属于个人的电脑。我想拥有,可是条件不允许。

  我需要一台属于我的电脑。哪怕是人家施舍的也好。我不怕别人说我好吃懒做,也不怕说我不劳而获,我自己喜欢。因为是不劳而获的东西,我才懂得去付出、去给予回报。我才有动力去学习和奋斗,奋斗那个无人知道的未来。

  “不劳而获”的东西,可能会带来心灵上的创伤。她却是辅平旧伤的良药。好好的把握未来,这是实际的需要。

  十七岁的天空充满阳光。阳光因照耀大地而美丽。不劳而获……如果机会允许,我会努力的。

  异想天开的梦呀,我真的希望成为现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