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画一扇窗给自己
   [标签: ]

  密封的房间通过一扇窗满载着金色的阳光,沐浴着温和的空气,铺满着新生的喜悦!既然向往着春天的生活,为什么不画一扇窗给自己呢?

  曾经的春天漫山遍野[注: 山上和田野里到处都是。形容很多。]都是小红花;曾经的春天氧气都是诱人的蜂蜜;曾经的春天朋友都是亲人。后来,经过夏天、秋天、剩下的只有破碎的冬天。时间的沙漏是磨心的利剑,一刀又一刀地刺进了我的心,那时起我就注定要在密封的房间里独自为那残碎的心疗伤。黑暗的房间没有空气,灰尘随着时间的流逝铺满了整个房间。残碎的心渐渐好了起来,不久便在这个狭小的房间里乱窜,企图甩开缠在周围的孤独。常常想起外面的世界,想起温暖的太阳、凉凉的风、可爱的花……春天的影子不断浮现,一次又一次地动摇了我的信念。有时房门咯咯的响,我的心也随着声音跳着凌乱的舞步。影像高速的划过:和同学一起谈天、紧张的时候一起大喊、放学一起回家……感觉很真实,但并不温暖。我随手拿起一支笔在纸上画了个十字架,想了一想又在架子的周围加了一个框,举起来看竟然像一个窗户……窗户。一阵风顿时吹过,冷暖的风划过我的脸带动了周围的空气。画里仿佛看到了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的春天,那温暖的气息。我看着这扇窗,看着看着想出了狭小的房间。心情突然开朗了,通过这扇画出来的窗看到了应有的太阳。不觉间,我拧开了门锁……

  偶然的举动,改变了封闭的心;窗外的太阳,照亮了黑暗的心房;冰冷的刺猬,决定了卸下这身武装!这扇窗啊,带给了我新的春天。

  画一扇窗给自己,打开遗失的春天!

  广州市富丽中学初三:李华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