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相信,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标签: ]

  吾读初中千日而中途误入歪倒。清醒时方才发现成绩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今中考已至,考场之上,大脑疲弊,此诚危急中考成绩之秋也。然网络游戏不懈于内,考场之上忘身于外者,故天降大任于此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劳其筋骨,行拂乱其所为,方可进元中之门也(元中是我这最好的高中)。诚宜认真听讲,以进元中大门,恢宏吾之美德,不宜妄自菲薄[注: 妄:胡乱的;菲薄:小看,轻视。过分看轻自己。形容自卑。],引喻失义,以塞元中之路也。

  吾时常幻想拒职高于千里之外,昂首踏入元中之内。然而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此校对吾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注: 能望见,但达不到或不能接近。常比喻目前还不能实现的事物。]的。最终实现了拒元中于千里之外,卑微爬入职高。

  三年来吾深读故事会、读者等众多奇书小说,时常观新闻阅报纸。但不见成绩上涨,依旧下跌,这是为何?

  聒噪!聒噪!尔等这般聒噪让吾如何专心苦读?

  千日来,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眨眼间飞之而过。昔日三年,受尽各般嘲讽;今朝毕业,挥泪告别众生。近日来,吾苦读诗书,领悟一诗:

  昔日才子陨落,

  今朝尚未崛起。

  数年后,待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