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这其实也很美
   [标签: ]

  这其实也很美,美的不是外貌而是心灵;这其实也很美,美的不是华丽而是警醒。

  ——题记

  最美河南女孩

  清晨,一缕阳光斜射入我的小屋。屋内顿时填满了温暖。风儿吹动了柳枝,轻轻敲打着我的房门。院内的樱花簌簌的飞落,像一只只粉色的小蝴蝶忽然闯入了我的梦境。揉着腥松的睡眼,原来春天是如此的烂漫与惬意。吃过早饭,来到公园,听说郁金香开了,那香味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游人们纷纷进入园内争相与郁金香合影,谁都没有留意那脚下歪倒的郁金香。忽然,一个小女孩进入了我的视野,她蹲在园内,用稚嫩的小手扶起一株株歪倒的郁金香……

  圆明园的遗骸

  清咸丰十年英法联军攻占北京后,于10月6日占据圆明园……往日那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一改原貌,变成了断垣残壁[注: 形容房屋倒塌残破的景象。]、古树枯枝,杂乱的城墙……那是我们的耻辱,是我们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伤痕,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当今,关于圆明园的重修问题一直有很大的争议……我认为,圆明园不应该重修。因为这是当时腐败清政府以及八国联军造成的巨大伤害。重修又何妨?下一代也应该铭记历史,警钟长鸣……其实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