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起点——终点
   [标签: ]

  1500米,裁判的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飞快的冲出起点,在赛道上飞奔。

  一圈,两圈,三圈……一圈圈过去了,运动员们几次的从起点处冲过。终于,他们迎来了最后的一圈,他们冲向了终点。

  在1500米的赛跑中,起点又是终点,而人的一生中何尝又不是如此呢?每一年的第一天,标志着前一年的结束,也标志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人们一次次地从起点出发,也一次次的冲向终点。运动会上,给我的最大的一点收获就是:起点,也就是终点;终点也是起点。

  不禁想起小学时以为同学写的作文:作者坐公交车,在车上睡着了,到了终点站。然而当公共汽车再次从所谓的终点站出发时,此时的终点站却又变成了起点。因此有了很深的感悟。我也从中领悟到了许多。而今年的体育节,却让我更好的理解了这一点。

  起点其实就是旧的终点,而终点也就是新的起点。永远都不要对自己放弃,因为你才刚刚开始,刚刚从起点开始。不要对过去了的琐事而烦恼,因为它们已经过去了,走到了终点。

 

    湖北省宜昌市金东方学校·初中初三:刘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