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在路上
   [标签: ]

  人生如歌,每件事都是一个音符;从小到大,无数个音符合成一首歌。回忆自己走过的路,酸、甜、苦、辣、咸使自己成熟。就像摩天轮,在转动中一格一格上升。

  ——题记

  就叫我小朋友/只是想小朋友/有时比大人还要执着执着/就叫我小朋友/还是那小朋友/快乐的心安理得

  ——李宇春《小朋友》

  童年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五岁那年夏天,我在床上躺着午休。老天爷精力旺盛,要把这大地烤化。我呢,翻来覆去,热得睡不着。于是乎,我悄悄溜出去,叫了几个伙伴玩。

  “天这么热,玩什么呢?”一个伙伴说。“是呀,玩什么呢?”其他伙伴应和着。我灵机一动:“不如我们搭个草房子吧!”“好呀好呀!”其他伙伴都同意。说干就干,我们分工合作。有的找木棍,有的着砖块,有的找绳子,忙得不亦乐乎。终于完工了。

  五、四、三、二、一。轰。

  怎么回事呢?房子不牢固,塌了。我们没有泄气,重新开工。第二次,还不行。我们继续。终于在第四次,我们搭好了。我们个个汗流浃背,站在草房子下面,暑气顿消。其实这时太阳已西斜了。

  其实,心里凉快,身体就凉快了。重在那个过程。如果现在让我一直做一件事,我应该不会心平气和做下来。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我上二年级时转学了。我失去了很多朋友,还伤心了一阵。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的童年似乎也就此结束。

  来到这个学校,我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许都以前得不到的荣誉。我也经历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感情。

  六年级时,一个同学突然对我说有人喜欢我。天啊,太荒唐了,有人喜欢我?一个男孩子性格的女生?那个男同学和我一届,不一个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