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标签: ]

  “如果蜡烛害怕熄灭,那么它永远不能发光”我一个人坐在路上。迷茫的看着四周。该往哪走……

  ——题记

  在梦幻交织的宇宙,有许多遥不可及却伸手可及的美丽。做觉得。他一直在发光。我发现了一株快要枯萎的花朵。它奄奄一息。“不要放弃,你还有希望!”我按耐不住心中的想法。“加油,你可以的!”对花朵带来希望。不久,它开放了。心中激荡出星星点点的东西,我第一次知道,这叫做“梦想”。我小小翼翼把它捧在手上,坚持着自己最初的梦想。

  如果花朵害怕凋零,那么它永远不能开放。正如梦想一样。他需要勇气的支持、信心的浇灌。伴随着一个人有一个梦成长。

  面对着广阔的操场,跑了一圈又一圈的我来说,实在有点坚持不住了。体力虽然有限,但是信念是无止的。我没有忘记我还有梦想,它是闪闪发光的宝物,直到我耗尽自己最后一丝力量。如果我害怕困难,那么我将永远不能成长。梦想传递着一朵又一朵绽开的花,传递着风划动的声音。

  于是,宇宙间充满了生机。星星的光辉更耀眼了呢。岁月里这些日子,梦想将伴随着我一起前行。守护梦想,一起前进。我们虽然幼稚,但是依然前进。我们采摘智慧的种子,编织美丽的梦想,很快乐呢。

  梦想,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找到了方向,该往前走!

  ——后记

 

    实验中学初三:茜色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