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明天我在哪里
   [标签: ]

  我习惯了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和兄弟姐妹们在一起,一家人暖暖的,无比幸福,可我是一颗蒲公英种子,一颗普通的小小的蒲公英种子,我的命运注定我要与亲人分离,独自漂泊在尘世里。我在迷茫:明天我在哪里?

  风推着我行进在黑暗里,我双眼紧闭,哆哆嗦嗦。这时,我想起妈妈说过:“孩子,我不可能永远守护着你,你已经长大,要勇敢地朝梦飞去。”我顿时醒悟,抬起头开始勇往直前。暴雨来临,雨滴打在我小小的身上,打疼我的身体,打湿我的心,但它打不倒我的恒心与毅力。即使跌倒在泥泞里,我也会用双手撑起自己,向梦的土地艰难地爬行,待太阳出来,我仍会抖抖身体,踏风飞行。狂风大作,它肆虐地刮着,企图把我刮走,让我永远到不了梦的土地。但它错了,它强有力的风吹不走我坚定的心,改变不了我心的方向。即使困难再大,我也会朝梦的土地一直飞啊飞……,我觉得,明天我会到一片勇者的土地。

  我已独自一人飞了好久,我本到过勇者的土地但我总感觉很冷,没有人能依偎,没有温暖,孤独占据我的心。我想念家,相信亲人……忽然我偷听到两只将分离的小蚂蚁的话,大的对小的说:“弟弟,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和你在一起。”我猛地记起,这话哥哥姐姐们也对我说过,他们告诉我,我并不孤独,我还有亲人的爱伴在身边。此刻,旧时的温服和爱的甜美,滋润了我的心,给了我动力,让我更有信心朝梦飞去。我踏着风儿,沐浴着阳光,向前不懈地扭动身体,我一刻也没停,一直朝心中的太阳飞去,我飞啊飞,飞啊飞——渴望一片爱的土地。

  当太阳再次从东方升起,雾气渐渐带走昨日的灰尘,我顺着第一束光飞去,努力地飞去,终于我找到了心中梦的土地。那里,有温情,有和谐,是真正勇者的归属地。

  我终于停下来,落到泥土里,享受成功的喜悦。曾经我自己问自己,明天我在哪里,如今我满待希望道:“明天,我会在梦的土地里开出自己的蒲公英。”

 

    云南省文山大同中学初三:罗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