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
   [标签: ]

  我总是很好奇爸爸的抽屉里那个印着金色的字的小册子,很好奇那金光闪闪的徽章。偶尔有一次,和爸爸在院子里乘凉。我抬起小脑袋一脸懵懂的问爸爸“爸爸,你抽屉里的那个小红本本是什么呀?”爸爸用他的胡子轻轻扎着我的脸说“那是我的党员证啊。说明爸爸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时,我的脑海中才有了关于党的模糊记忆。

  那时。我5岁。

  “妈妈。我是少先队员啦!”我一路欢呼雀跃的回到家,骄傲的把脖子上红得像火一般的红领巾指给妈妈看。妈妈笑着说“嗯,加油!以后要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也许,你的力量很渺小,但是,只要是为国家付出了一份努力,那么,你就是一位合格的中国公民,就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当然,首先要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才可以哦!”我点点头“嗯。”这时,我明白,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血液。

  那时。我7岁。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爸爸在教我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爸爸说:“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也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立更生,艰苦创业,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我认认真真的听着,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在我心里,共产党是一个神圣的组织。这时,我对于党的认识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共产党在我脑海中的印象逐渐清晰起来。

  那时。我12岁。

  “爸爸,看,这是我的团徽,我已经是共青团团员了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