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是英文歌还是中文歌
   [标签: ]

  是英文歌还是中文歌

  “oh。stop!stop!stop!”,“oh,我说,你可以讲中国话吗?”,“oh。no,no,englishisverygood,isverygood!”,“难听死了!”原谅我英语学得不好,只会那么几个小单词,拼凑起来也只有这么几句话,可是为什么连中文歌里都有了英文?我不是喝小洋人妙恋牛奶长大的,所以我这个所谓的英盲对“中文歌中夹杂英文”这一现象很是头痛。那么你是怎么对待这种现象的?

  正方:中文歌加几句英文多有范儿啊,听着就怪有味道的。不像以前,总是听中文,听都听腻了,这种歌曲才应该是社会的主流,老歌中只唱中文已经老掉牙了。谁说我们90后有病,我看是那些不懂欣赏的人才得了神经病,我们90后可以说是上进的一代,积极创新的一代,所以我们要郑重地告诉你们:你们out了!

  反方:英文是什么,英国人的话吗,还是中国人的话?中文就是中文,英文就是英文,没什么中文里还加英文的,真是怪里怪气,难道你们忘了自己是中国人了?还是都变留学生了,我们是正宗的中国人,英文要学,但是不能学得阴阳怪气,中文才是我们的母语,我们的爱国精神都哪儿去了,我们的爱国精神就应该在这里,追求主流的你们已经走出道德之外了。

  中文歌该有,但是否决中文歌加英文是错误的选择,不管目的是为了什么,这种歌曲实属娱乐,你想听就听,不听也罢。是英文歌还是中文歌?你觉得是哪个就是哪个吧。

 

    湖南怀化湖南省会同县第一中学初三:会同一中李纯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