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把自由还给它们
   [标签: ]

  人拥有自由,动物却渴望自由。
                                                                                          ——题记

  放五·一假的时候,我第一次跟随父母去动物园玩耍,本想一睹动物们的魅力,可到了那儿,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许多动物都无精打采,眼神中透露出一种哀伤;尤其是呆在笼子里的动物们,一只老虎望着蔚蓝天空中飞过的几只小鸟出神,知道在他眼中消失,才极不情愿的低下头;那只狮子在笼子里走来走去,表现出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但眼睛却瞅着锁在笼子上的铁锁,他大概是想着怎么打开吧,但一会就趴下了。看得出来,他很无奈。他们的样子让我深感自由的重要性:有了自由,才会有欢乐;有了自由,才会有更和谐的未来。呆在动物园笼子中的动物人们扼杀了他们的自由,也剥夺了他们在大自然中生存的权力。

  人类已拥有自由,为什么还要剥夺其他动物的自由呢?如果两者可以对换身份,人类才可以感受到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