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所羡慕的自由人
   [标签: ]

  在生活中,我往往在同学们眼中是快乐的。可是,谁也不知道,其实我并不快乐。

  自由是人们向往的,追求的,渴望的。可是我无论怎样追求也达不到那种境界。因为我好像和自由是两个世界的,所以,我非常羡慕那些自由的人。

  每一次当我告诉爸爸,有同学生日,叫我出去玩,或者,周末了,我想出去玩耍一下,这时,爸爸会说的话就是:“一天到晚就知道玩,你的作业做完了吗?你的学习很好吗?你都学满了吗?”每当我听到爸爸这样的话语,心里就会有很强烈的感觉:我非常羡慕那些自由的人。并且心里总是酸酸的,然后在心里问爸爸:“你们怎么总是不理解我呢?为什么?为什么?”

  当我在家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有很大的压力。因为只要我在家就只能做:看书,写作业,吃饭,上厕所,这几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了。我的生活中没有一点惊喜和色彩,使我感到我的世界格外的黑暗。

  自由啊,自由!你到底在什么地方?我需要你!

  我渴望自由,向往自由,追求自由,但自由却不再我身边,我好羡慕那些自由的人啊!

 

    初一:赵圆茂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