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夏天
   [标签: ]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这是苏轼的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楼醉书。这首诗歌,作者描写了自己在望湖楼上饮酒时所见到的西湖山雨欲来和雨过天晴后的景色。

  夏天是一个湿润的季节。

  前几天,哗啦啦的下了一场大雨,连续几天都是连绵不断的小雨,细细的,带来柔软和清凉,慢慢的,雨丝连成了线。这个时候,在雨中撑一把花折伞,穿着碎花裙子,漫步在雨丝里,一副小清新的画面便静止在雨中。再后来,连成了线的雨丝变得大了起来。雨大到眼前一片迷迷蒙蒙,让人睁不开眼。

  终于是雨过天晴了,雨后的空气总带着土壤的清香。撑着的伞慢慢收了起来,露出了茭白的美人的脸。于是,鲜嫩欲滴的花草以及水嫩的美人,成了这片小草地亮眼的风景。

  夏天总是无比美好的,我好爱夏天。

 

    初三:崔誉龄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