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朴实的父爱
   [标签: ]

  其实世界上一直演绎着这样一种爱,总是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在当今世界人们只知道母爱,却渐渐忽略了最朴实的父爱,现在我要歌颂歌颂这样一种让人生疏的爱吧!

  不知从何谈起,很突然的我就老早的发现了它,看着青青小草,思绪已飞向了远方……

  “孩子,该是上学的时间了,快点吧!”爸爸悠扬的男低音响起,唉~定眼瞅着时间,心里很烦闷,不一会儿,爸爸已经炒起了喷香的饭菜。

  于是我也快速的移动着,奔向了厨房:“爸爸,你炒得真香啊!”爸爸只是浅浅的笑了一下,紧接着又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的炒起饭菜来,迎着朝阳,爸爸的皱纹显而易见[注: 形容事情或道理很明显,极容易看清楚。],一层层泛起了涟漪,甚是好看,像一朵久经风霜[注: 比喻经过长期艰难困苦的磨练。]的皱菊,留下了沧桑的美。

  眨眼间爸爸把我从中惊醒,原来是菜好了!深吸一口气,缓缓的移动脚步跟上爸爸的大脚板,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