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班级小故事
   [标签: ]

  自从进入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初中生活后,趣味不时的萦绕在空气中,那感觉好似一伸手就能抓到它。

  所谓的“三十六计”都曾在本班出现过,正所谓“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这天,同桌小丽闲的实在是无聊,索性打起了小累——酣酣入睡!冷不丁被一记耳光“如来佛掌”一拳震醒,猛地大喝:“没长眼啊?没看到人家正睡觉啊?……”

  一抬眼,一个黑影闪过,顿时狼嚎狗叫充满整个楼道“啊呜——”那家伙震得人毛皮疙瘩起了一身!

  从此,老班在整个楼道都赫赫有名[注: 赫赫:显著盛大的样子。声名非常显赫。],有几个活得不耐烦的人员竟私下里叫他:“河东狮吼[注: 比喻悍妒的妻子对丈夫大吵大闹。]”!嘿嘿,有创意么?

  随后,一传十十传百,传到了老班本人的耳朵里!可人家什么反应呢?一笑,二回头,三剩离去,这就完了?让人大跌眼镜!嗨!

  又有一次,老班正在讲台上忘我的为同学们讲什么“八百里分麾下炙”,再猛一回望,顿时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