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务农记
   [标签: ]

  农业劳动报告

  过贯了安逸的生活;呆腻了学习的空间;玩累了精彩的游戏。那么,尝试着流一下辛苦的汗水,又是否会有所收获呢?

  其实在暑假开始前,大家就曾三三两两得讨论过,但这些人不是一时心血来潮,就是跟着瞎起哄,这个说干什么省力赚钱快,马上就有人泼冷水,弄到最后,一个挺幽默的同学说“这年头大学生就业都难,更别说你们这些中学生,我看最快最省力的方式就是找父母要,不行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结果全班鄙视,随着假期来临,学生大解放,打工的事早就抛到九霄云歪了。回到家闲聊时当玩笑谈起来,谁知“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竟提醒了父亲,说什么也要让我出去锻炼一下,我这才追悔莫及,恨不得朝自己狠狠地扇一巴掌。

  知道在怎么说也肯定不能改变他的想法,如今的我是束手无策,没有办法,于是只能祈祷上天要么让他赶快忘记,要么找不到适合我工作,但事与愿违,上帝没有与我同在,还不到一天,这事就马上有了着落:去我一个伯父家,他家种着土豆,这几天正忙着收获呢,急缺人手,正是求之不得,约好明天中午就去,没得商量,这一下就成了板上钉钉的事了,我差点气晕过去,想抗议,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来,忽然间觉得好无奈,后来,觉得与其消沉抗议,不如乐观面对,于是试着自我安慰道:没关系,就当减减肥,还能赚两个小费,回来马上大吃一顿好好补回来。就在刚刚要醒悟,准备鼓足干劲大干一场时,临走之前正好有个亲戚来串门,于是顺便打听了一下到底是怎么样,他看上去挺吃惊的张着嘴老大老大的,质疑道:就你这平时的懒样你能干了?你干过吗?那差事可不是玩那么简单。一听这话,刚刚鼓足的气有一下子撒了,我又开始打退堂鼓了,到底是怎样,要不试试同学说的那三招,正在犹豫着,还是爸爸说了话:“是骡子是马,出去溜溜不就知道了吗?”用词似乎不太恰当,但似乎也有道理,也就勉勉强强地去了。

  好不好还未知,待遇还挺高,专车接送,包吃包住,临去前还买了不少吃的,到底是去走亲还是打工,我有点迷糊了,这样看来价钱好像多少也就无所谓了,但一毛不给那也不行,毕竟咱还是实在人。本着好奇,一路上不停问东问西,搞得表哥有些不耐烦,只得告诉我去了就知道了。眨眼间,便来到了这片神秘而向往、又曾有些恐惧的土地,乍看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