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标签: ]

  望着地下相框的碎片,他不由的陷入了沉思,父亲因为吸毒进了监狱,母亲因受不了打击,他的父母离婚了……

  六岁的年纪,承受着本不应该承受的。他累了,眼泪不争气的落在了地板上,似乎也奏响了悲鸣的音乐。由于无法支付房屋租金,房东不顾情面的赶他出去,他的心凉了。走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张望,到底该走向哪里?什么地方是他的家?

  “咕,咕,咕!”肚子嘶吼着声音,可是他身无分文,只好咬紧牙,捂着肚子,四处寻找可以吃的东西,走着走着,他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似乎忘记了饥饿:

  一个和他年龄相近的孩子倚在他父亲的背上,死死地抓着父亲的衣领。“坐稳了,飞机就要起飞了!”“哦!飞啊,飞机起飞了!”母亲叫嚷着。“别玩了你们爷俩,小心摔着!宝贝,过来,妈妈给你擦擦汗。”小孩擦完了,把擦完汗的手帕放在父亲的脸上,轻轻地擦拭着爸爸头上的汗珠。“呦,宝贝长大了!”父亲满

  由于饥饿,他已经没有力气站着了,无助的蹲下。突然,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他坚强的一面终于在雨下的时候被摧毁了。“妈妈、爸爸,我想你们,你们为什么要离开我?我真的想脸会心的笑着,在孩子的额头上留下了深深的一吻……

  这个简单而又温馨的画面,撞击着他的心。他也想要父亲的关怀、母亲的呵护。可他的愿望却像肥皂泡一样,一触即破!要你们回来!”他朝着天边喊着,眼泪顺着雨点落了下来。眼前突然一片模糊……

  揉着惺忪的双眼,他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活着。一个模糊的身影朝他走了过来,他警惕性的将身子蜷在一起。“来吧,孩子喝口热汤,你一定冻坏了吧!没事,我不是坏人,我看你躺在马路上,天还下着雨,就把你抱回来了!”揉揉眼睛,他端详着眼前的这个女人。穿着朴素的衣服,但却给人一种精神的感觉,他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