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标签: ]

  梦——这一词的解释是不真实的,心中的幻想,因此没有人把梦留在心里,让梦随时而逝

  我们做过许许多多的梦,在梦中我们有可能是驰战沙场的将军;有可能是指点江山的伟人;可能是遗臭万年的恶人;也可能是运气极差的衰人等等等等,数不胜数。但是一觉醒来,大多数人什么都忘了,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记得昨晚做的美梦活或噩梦,做了美梦不敢承认,做了噩梦不敢回忆,所以都刻意忘却,在我们身边很少有人从梦中的好事、坏事中获取经验。在梦中失败过,我们就要努力改变在现实中成功;在梦中是遗臭万年的恶人,在现实中我们要改变自己;在梦中我们也许成功过,所以在现实更应该努力,为了实现在梦中的一切而努力奋斗。

  在学习生活中我梦经常会看见这样的现象,一些差生会说,我一定会努力的时候便会遭到所谓好些事的鄙视,一阵阵唏嘘声便会传来,并且还会有人说:就你?白日做梦,想都别想,还想学好?”其实差生在白日做梦是好事说明他们有学好的心但又被,就你则2个字给毁了其实梦可以使人变得更完美,不过就要看你怎么看待它。

 

    陕西汉中西乡县西乡县第三中学初三:墨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